卷烟糖

十分喜欢看各种小说(bl较多,不喜欢虐的和有副cp的),但是看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忘记,有的时候又想再找回原来看过的小说来看,但是愣是想不起名字orz于是我准备把这些小说的名字都写下来

        今年我考大学。
        去姨妈家玩,吃饭的时候姨婆和姨爹对我说:姨婆给我一千元,姨爹给我三千来庆祝我读大学。当时说完姨爹就上楼了,只有姨婆给了我一千。
        隔了十几天,我妈问我怎么姨爹给了我一千没告诉她。当时我就觉得奇怪,我根本就没得。(因为姨婆给了姨爹没给我就记得很清楚)我妈说是姨妈说的已经给过一千了。然后我妈就打电话告诉姨妈(当然是委婉的)姨妈找姨爹确认是已经给了。我妈就说算了,可能是我记错了。结果姨妈迷之固执,一定要弄清楚。过了一会打电话过来,说是姨婆收了那些钱。
         事情经过是这样的:当时姨爹先拿了一千放在桌上,但身上没揣三千,于是给我说了要给我红包后就上楼拿钱。而姨婆就把那一千给我。姨爹下来后我不在桌旁,他就直接把剩下的两千放桌上了,然后就全被姨婆拿走了。
        据姨婆说她以为三千全是姨爹给她自己的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