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烟糖

十分喜欢看各种小说(bl较多,不喜欢虐的和有副cp的),但是看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忘记,有的时候又想再找回原来看过的小说来看,但是愣是想不起名字orz于是我准备把这些小说的名字都写下来

宁死也要OOC[快穿] 作者:不是风动

还不错,好看的

桑意是谢缘名下最锋利的一把刀,从不背叛,从不自由,从无二心。
世人言:此子生资妖冶,又得谢氏家主盛宠,恐是床榻之臣。
桑意:好哒。
然后他穿了,系统胁迫他穿梭各个世界,任务是——和谢缘谈恋爱。
桑意:?
桑·正经·意表示自己对长官绝无非分之想:“谈恋爱是不可能的,我会让他认出我,把我从快穿世界里救出去的。”
从此,桑意踏上了企图用OOC自救的不归路。(OOC:out of character,即偏离所扮演的角色,崩人设)
然而——
“您不觉得我可疑、被掉包了、不是本人吗?您想知道我是谁吗?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