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烟糖

十分喜欢看各种小说(bl较多,不喜欢虐的和有副cp的),但是看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忘记,有的时候又想再找回原来看过的小说来看,但是愣是想不起名字orz于是我准备把这些小说的名字都写下来

平阳公主 作者:青帷

是言情。小说还是挺好看的。就是前面其实我觉得满虐的。前期女主一直都没有帮过男主。我都觉得根本甜不起来。事实上后面也没有什么甜的事情,一直都是在权谋当中挣扎吧,两个人都是这样的。肉体和精神上都挺惨的,看这篇小说还哭了好几次。

《平阳公主》简介
新科放榜后,群臣大宴于曲江庭,庆贺盛事。
游宴上,皇帝指着新科状元,对爱女平阳公主道,
“此子可堪配吾儿。”
平阳公主抬头,一口清酒喷出来。
这不就是三年前被她始乱终弃的男人沈孝吗!
三日后,新科状元沈孝一道奏疏,声色俱厉弹劾平阳公主三大罪——
不知廉耻、囤积钱粮、暗蓄私兵。
平阳公主:
我只是要了你的清白,你他妈这是要我的命啊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