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烟糖

十分喜欢看各种小说(bl较多,不喜欢虐的和有副cp的),但是看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忘记,有的时候又想再找回原来看过的小说来看,但是愣是想不起名字orz于是我准备把这些小说的名字都写下来

替婚标准,背诵全文  作者:青青绿萝裙

一开始我还看得很快乐,但是后面又觉得好像没那么快乐了。作者花了很多的笔墨 去写女主角在军校里非常辛苦锻炼学习。她也参加了很多的比赛,成绩也很不错,身体条件不好,但是通过努力逐渐往上走。后来男主嗯,要让他驾驶一辆顶尖的机甲,她拒绝了,她说她要有自己的生活,不想被这个所束缚,后来有另外一架没那么顶尖的,她也拒绝了,她说她想要自由,最后她就做了一个普通的试驾师。不光是这些,还有很多事,反正这个小说看起来心里不舒服。作者说有很多人一直在骂他糖里有屎灌输自己的人生价值观。反正这篇文章确实不是女强的那种感觉,但是不可否认,女主也没有帮到男主什么。
女士们,先生们,请注意—— 帝国继承人皇太子殿下的未婚妻逃!婚!了! 现诚招太子妃一名,半小时内上岗,成功替婚者送机甲! 于是,背着百万助学贷款,做梦也想开机甲的贫民窟少女,义无反顾地向金钱势力低了头。 到此为止,就是个“烂俗替婚梗”,可谁能想到,逃跑的未婚妻回来了,携带女配系统,握着一手好牌,攻略男主、洗白逃婚、逆袭打脸指日可待! “殿下,我们快离婚,她开挂了,大难临头各自飞啊!” “……你想太多了。” 简而言之,试图把一个【套路】的故事写成【反套路】,星际小甜饼(?)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