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烟糖

十分喜欢看各种小说(bl较多,不喜欢虐的和有副cp的),但是看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忘记,有的时候又想再找回原来看过的小说来看,但是愣是想不起名字orz于是我准备把这些小说的名字都写下来

秦先生总是很正经 作者:公子湛

甜文,而且是中长篇。以前就想看一直甜的文,这篇就是完全不虐。但是看到后面就有点不想看了,也是我喜新厌旧吧。互动什么真的很暖很可爱。
有其他cp的提到,但是很少,可以接受。作者好像另外开了文写他们。
本书简介
微博阿湛大魔王 读者群:569678695 一句话简介—— 毛绒绒的小甜饼。 在人类社会安安稳稳生活了五年后,温琅面临了第一次妖生危机。 国家妖怪局发出公告,建国后成精的妖怪面临以下两种选择。 1.被遣返回深山。 2.寻找一位饲主,证明自己安全无公害。 当晚,温琅叼着自己的饭盆,蹲坐在秦先生房门外伸爪敲了敲门。 文案君卖萌求收藏么么啾! 食用指南 ①.1V1-HE-主受。 ②.一手遮天苏裂苍穹总裁攻X性情成谜特别挑食饕餮受。 ③.内有污萌物出没,诸位一定要把持住。 ④.作者不萌不甜超级凶,遭受人身攻击后怼人指数满点,所以如有不适请点叉,否则气哭不管。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