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烟糖

十分喜欢看各种小说(bl较多,不喜欢虐的和有副cp的),但是看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忘记,有的时候又想再找回原来看过的小说来看,但是愣是想不起名字orz于是我准备把这些小说的名字都写下来

bl 女巫请睁眼by亡人越刀

我很喜欢的题材,好看,剧情紧张,也有点压抑,看了我半夜三点做噩梦吓醒(・ิϖ・ิ)っ

二十八线武打小明星误闯狼人游戏,靠抱大腿努力存活并勾搭男神的故事。
二十八线武打小明星方岱川,好不容易接到综艺《狼人杀》的通告,本想借此咸鱼翻身,却不想误闯了一场真实的杀人游戏……
方岱川:我会努力去抢镜头的!
李斯年:你他妈活下来再说话!
本文又名
《与狼人共处七日七夜》
《我的男友是狼人》
《论智商低地如何逆袭杀人游戏》等等……

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