卷烟糖

十分喜欢看各种小说(bl较多,不喜欢虐的和有副cp的),但是看了一段时间之后就会忘记,有的时候又想再找回原来看过的小说来看,但是愣是想不起名字orz于是我准备把这些小说的名字都写下来

上天台 by 离人横川

不是耽美,但是好像也没有啥感情戏,是一篇小众的仙侠文。猪脚好像是重生,一开始是一个戏子,然后走上修仙的路。虽然名字有点那个吧,但是当初可没有上天台这种说法(笑),这个上天台指的是成仙,看的时间很久了,记不清楚了,但是挺好看的,和我胃口。lof里有个太太,白泽图,有写猪脚和男配的文,但是逆了我cp〒_〒
简介:苍天再借五百载,铸我一座上天台天台一万八千丈,步步登上莫徘徊前世距离天台一步,一脚踏空,今生抖擞精神重新来过的故事我脚踏祥云,金光护体,重生而来,就为的是下一盘很大的棋!

评论